close

以下是我在2013/1/23於Mobel 01發表過的推文,再次跟各位爸爸媽媽分享。

SAM_7874SAM_7875SAM_7883 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之前都是濳水看大家分享的文章,今天因為收到了一封重要通知,所以想做一點點小小貢獻。希望可以幫到跟我當初一樣怕買到假貨的爸爸媽媽。


由於我爬了很多文章,很多媽媽都推薦ergobaby背巾,害我心癢癢,跟老公討論許久後,兩個戴著黑輪的人決定痛下殺手,只因為看到一句話

「用這背巾小孩好容易睡著」!!!!!

天阿!這簡直是燒到我門心坎裡了,那時小喵喵四個月很難哄睡,抱著搖將近一小時還是眼睛睜大大的,讓我跟老公不只是熊貓眼,雙手跟腰都快廢了,所以看到這個無疑是我倆的救星。

但這是一條五張小朋友的背巾,而不是五張梅花鹿。之前新聞有報導網路上充斥山寨版,而且還做得幾乎跟正品一樣,超恐怖的!各賣家都說自己的是正品,不知該不該相信,畢竟這是要用來背我寶貝的,因此我上網找了很久,都沒有部落格或是論壇告訴我哪邊買是正牌的,反而是有一些教收到貨之後怎麼判斷是否為正品!!------>這!......不就太遲了嗎?東西都買了~冏

在無計可施之下,我也只好硬著頭皮用着菜英文,在ergobaby官網上找到香港代理商(中華區唯一代理商)的客服E-MAIL寫信去問在台灣哪裡可以買正牌的ergobaby,我11/14寫信,過了好久2013/1/23終於收到香港代理商Bloom & Grow Ltd.的電話跟e-mail,在email中有給一個excel表寫台灣零售商商店名稱,地址與電話,老實說彤寶沒有法律背景,為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困擾,我在FB粉絲團(A寶貝)中公開此信件資訊給各位爸爸媽媽參考:

 1.香港代理商Bloom & Grow Ltd.的e-mail內容

 2.E-mail中提及的零售商附檔,資訊內容是2013/1/23取得自Bloom & Grow Ltd.

請透過FB粉絲團取得上述資訊此為不公開設團,可申請成為成員即可看到內容。

(彤寶在此澄清,我本人或親友並非與檔案中零售商有任何關係)

  


我的ergobaby是在11月的時候在Lavida買的,就是我寫信給官方客服的第二天吧!沒辦法~因為我跟老公的黑輪已經到了承受不住的階段,加上我買東西很衝,看到Lavida網站上說保證是正品,我就冒險一試了。

還好,今天在電話中客服人員有跟我確認,我買的網路店家的或是跟香港Bloom & Grow Ltd.進貨的沒錯。
在這澄清,我絕對不是那家網路商店的員工或有利害關係人員。會PO這篇文章主要是因為當初我花錢花得那麼擔心害怕,希望現在可以幫助一些當初的我。



使用心得:
剛開始可能是寶寶還太小了,所以背巾肩帶會有點卡到臉,因為我沒買嬰兒護墊,想說再過兩個月寶寶六個月應該就不用了,買有點浪費。所以我就用圍兜兜綁在背帶兩側  XD
但是真的是越背越好背,不會腰酸背痛,也不會肩頸痠痛,最重要的是,寶寶真的很容易背着背着就睡著了,我只能說,錢花在這裡是值得的。每次寶寶到了晚上睡覺時間還不睡,我們就拿出背巾在家裡走來走去,一下子就睡著了,還可以用背巾在客廳站著看甄環傳,媽媽看得很爽,寶寶也睡得很甜。
這背巾還有一點很優,就是他有個可以收起來的帽帶,出門發現寶寶睡著了,就可以扣上帽帶,一方面幫寶寶之稱頭部,一方面可以避免寶寶頭部吹到風或被太阳晒到。


在這裡放上一些圖片,給各位參考。

我購買的是[機能款],材質較易散熱,因為小喵喵實在太怕熱了,害我不敢買有機綿款,因為爬文很多媽媽都說有機綿款好用但是小寶寶容易熱。

可是機能款比其他款貴了一兩千塊 Orz,也沒有漂亮的花樣,哎!!

但為了小喵喵舒適感,彤寶也只好痛下殺手了。

使用起來,小喵喵有時候還是會出汗,但是還是可以安穩的在背巾裡睡著。所以冬天背的話,真的是暖呼喔!出門小孩不用穿太多,倆個人貼在一起超暖活。夏天的話呢.......建議還是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背,因為有冷氣吹!哈哈哈

 

下面這張就是用背巾背到睡著(後面黑黑的是背巾內側),超可愛的,彤寶都融化了,頓時覺得犧牲五張小朋友值得啦!

SAM_7821  

DSC04187SAM_7756SAM_7749  

0推薦此文章推收
arrow
arrow

    彤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